總算全面標配MRCC Mazda CX-3配備升級不加價

記者:Alegna 2020-07-21

因應國產與進口競爭對手持續加碼的壓力,台灣馬自達針對Mazda CX-3進行配備升級,宣佈現有「頂級型」及「旗艦型」改以「頂級羨定版」及「旗艦羨定版」為名重新上市,售價則維持原本的84.9萬元及89.9萬,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

車型 售價 增加配備
頂級羨定版
(原稱:頂級型)
84.9萬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
旗艦羨定版
(原稱:旗艦型)
89.9萬 +真皮座椅
+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調整及記憶功能
+類麂皮內裝飾版

4

MAZDA CX-3「旗艦型」原本就已標配可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的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以及具備7支揚聲器的BOSER環繞音響系統;至於新推出的「旗艦羨定版」則配置更多豪華舒適配備,包括:真皮座椅、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動腰靠調整及記憶功能。此外,「旗艦羨定版」中控台及車門也換上質感更好的類麂皮內裝飾版,冷氣出風口則綴以紅色飾環,增添年輕動感氣息。

而在「頂級羨定版」方面,除了延續2020年式「頂級型」所標配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兩大車載系統,本次更首次新增: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Active Driving Display)等兩項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