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國際率先導入Chevrolet Corvette C8在台首發

記者:Dean 2020-06-23

2019年美國車品牌Chevrolet發表自家最強性能車Corvette C8,突破性使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全鋁合金結構與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搭配上6.2升V8引擎可輸出495hp最大馬力,搭配Z51性能套件能於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同時兼具性能操控的歷代最強全新Corvette。台灣三一國際看準台灣市場,率先自行導入Corvette C8,在台售價則看美國市場收購時的車價以及選配項目,意者請洽三一國際。

4

全新Chevrolet Corvette C8可以算是一輛CP值破表的超級跑車,在美國一上市就受到各大媒體以及消費者好評,帶來供不應求的搶車熱潮。從傳統的FR換成MR,使得新款Corvette整體配重獲得極大改善,並大量使用鋁合金結構且採用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帶來低重心與輕量化特性,全車淨重只有1530kg,控表現因而得以提昇。中置引擎配置擁有兩個行李空間,總計356.8公升的容量,可輕鬆容納更多行李或兩套高爾夫球具,比起歐洲跑車帶來較高實用性。

3
外部上採用銳利造型的投射式頭燈與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車側大型進氣散熱孔經過空氣力學最佳化,LED尾燈組並內建動態顯示功能,如果不看車頭的Chevrolet標誌,很難想像它是美國品牌的超級跑車。
3
全新設計的內裝標榜所有用料全都是貨真價實而無任何仿造,包括手工縫製的皮革縫線,不鏽鋼Bose揚聲器外框和碳纖維飾板,中控台也同樣採用真正的鋁合金或碳纖維面板。座椅提供Nappa真皮和碳纖維裝飾頭枕,椅面採用抗磨功夫龍纖維,並內建通風加熱功能。其餘配備還包括了支援藍牙、NFC、語音辨識、即時路況播報的車用資訊娛樂系統,以及無線充電功能。
3
3
操控與底盤方面,方向盤換上尺寸更小的雙幅型式,轉向比也從前代16.25:1改為15.7:1。前後懸吊都採用鋁合金雙A臂結構,搭載Z51套件的進階車型則配備更先進的電磁懸吊控制系統和性能循跡管理系統,可大幅改善行車的操控與乘坐品質。入門的Stingray配置的是Micheline Pilot Sport輪胎,Z51車型則為Michelin Pilot Sport 4S,同時,煞車與排氣系統都經過升級,且具備更好的散熱設計。
3
3
3
動力方面,採用新一代的6.2升Small Block V-8 LT2 引擎,並具備汽缸休止功能,可於低負荷下自行以四汽缸運轉,而這也是同級超跑唯一採用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搭配性能排氣套件,可輸出最大495hp、637Nm的馬力與扭力。此車採用乾式油底殼設計,變速系統則換上首次出現的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並且提供六組駕駛模式選擇。
3
3
三一國際表示,目前美國對於Chevrolet Corvette C8缺車非常嚴重,台灣消費者現在訂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底才能交車。至於售價方面,必須要看美國採購到的車輛價格,也就是以美國現有車輛收購價來換算,目前鎖定高規車型來販售,加上關稅、驗車、領牌等費用,意者請洽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