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限量推出「獻定版」  調降車價增列配備

記者:Alegna 2020-06-10

為迎戰即將上市的全新Ford Kuga,進口車商也面臨強大壓力;台灣馬自達特別推出配備升級的MAZDA CX-5限定車型,其中2.0升車型價格調降2~3萬元,2.5升車型則維持原本售價但同樣升級配備。CX-5本次推出的頂級獻定版(109.9萬)、旗艦獻定版(116.9萬)、2.5 2WD旗艦經典型(125.9萬)與2.5 AWD旗艦進化型(136.9萬)四款車型,主要升級更加完備的主動安全配備,並搭配全新「極境灰」車色,售價109.9萬元起,即日起展開接單,首批限量100台。

4

本次發售的MAZDA CX-5「獻定版」車型,外觀採用「極境灰」車色,內裝部分則新增方向盤換檔撥片,並將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中央資訊顯示幕升級為8吋,同時也強化NVH隔音工程,提供更舒適靜謐的專屬空間。

「獻定版」共提供2.0升、2.5升兩種引擎配置,分別可輸出165ps、194ps的最大馬力。全車系標配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此次更升級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而針對2.5 AWD旗艦進化型的i-ACTIV 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則增加OFF-ROAD TRACTION ASSIST Off-Road循跡輔助功能。

台灣馬自達同時宣佈,「獻定版」可享自6月5日起推出的「MAZDA恣選專案」,包含: 高額零利率、低頭期款或低月付、保險、配件金或延長保固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