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ndeo Wagon新年式價格不變 升級搭載TSR

記者:Alegna 2020-04-16

去年七月導入銷售的Ford Mondeo Wagon,是一款具備豐富駕馭樂趣與滿載安全科技的歐系跑旅,在國內的銷售表現也因而創造出過去三倍的成長。2020年式起,在原有的Co-Pilot360科技基礎上,再升級搭載TSR(Traffic Sign Recognition)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售價維持132.9萬。

4
▲Mondeo Wagon除了擁有豐富駕馭樂趣與滿載安全科技,寬敞的行李空間也提高強大的載物機能。

2020年式Mondeo Wagon搭載2.0L EcoBoostR240 高效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240ps最大馬力、35.2kgm峰值扭力的充沛動力表現。標配具有舒適、標準、運動三種模式的CCD可變式阻尼懸吊,可依駕駛需求改變乘坐特性,讓消費者體驗更高品質的優越駕馭性能。


4
▲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功能藉由攝影鏡頭識別路段上的道路標誌,並顯示於儀錶上,一旦超速還會發出警示聲和燈號閃爍進行提醒。

新年式車型搭載的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與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至於新導入的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功能,藉由車輛前方攝影鏡頭監控及識別行駛路段之道路號誌,以通知駕駛目前行駛路段之交通速限,並於超速時,透過提示音、儀表號誌閃爍進行提醒,協助駕駛留意行駛路段之安全規定,降低駕駛者分心疏忽的機率,以提供更臻完善的安全行車守護。該提醒系統附有容差值0至+10 km/h,讓系統提醒超速的速限值可更符合駕駛需求。同時,2020年式Ford Mondeo Wagon亦標配7具SRS輔助氣囊,讓安全守護無微不至,如影隨行,提供歐系大型房車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