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最小轎車A180/A200 Sedan抵台亮相

記者:Alegna 2019-11-01

台灣賓士引進A-Class Sedan車系,車型涵蓋A180 Sedan與A200 Sedan,採用相同排氣量之1.33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分別輸出136hp/163hp最大馬力,標配10.25吋觸控螢幕及7吋數位儀錶,以及盲點輔助和倒車顯影系統,正式售價則是160萬元、180萬元。

4
▲雖然名為小車,不過車長4549mm,軸距2729mm的A-Class Sedan,尺碼直逼C-Class。

A-Class Sedan外觀設計採用圓頂引擎蓋和A字型車頭輪廓,搭配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並納入全新LED高性能頭燈及火炬式LED日行燈。車側具備極簡化雙道車身腰線,車尾以雙排氣鍍鉻尾飾管融合整合式後廂蓋尾翼。

3
A-Class Sedan扁平化車頭和低車頂,加上A柱和C柱空力優化造型、平整化底盤,使其擁有量產車最佳風阻係數0.22 Cd。


4

內裝具備品牌一貫豪華特質,標準配備包含MBUX多媒體系統,以10.25吋中央觸控螢幕搭配7吋數位儀表板,整合式多媒體觸控手寫板和智慧手機整合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A180 Sedan和A200 Sedan之間的配備等級也有所區別,除了飾板材質和方向盤等細節不同,前者標配織布/人工皮椅,後者則是舒適型人工皮椅,不過兩者前座皆具備電動調整機能。


4

運動化外觀從車頭的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 LED 頭燈,經過車側的立體折線與四門房車結實腰身,到車尾揚起的尾廂造型,擁有動感俐落的輪廓,以四門轎車之姿創造媲美跑車般的 0.22 Cd 最低風阻係數,展現豪華小型轎車突破框架的魅力。


4
▲配合新車上市,「A-Mart 星生活便利店」將於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前展開為期17天的快閃活動,開幕時並邀請孫盛希擔任活動嘉賓為新生代的一群發聲。

標配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至於動力規格皆搭載代號為M 282的1,332 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依照A 180及A 200規劃不同輸出等級,分別能夠輸出136匹及163匹的最大馬力,搭配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箱,提供換檔綿密、動力充足的駕馭感受,並同時兼顧整體油耗效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