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C2019年式上市

記者:haya 2019-01-08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01月08日發表2019年式新RC 300及RC 350。 新RC在外觀大幅精進,LEXUS設計師藉由各種獨特的設計元素,包括全新縱向排列LED頭燈與L-shaped LED日間行車燈,更加立體的L-shaped LED尾燈,搭配更流暢動感的前後保桿線條與全新設計的紡錘形水箱護罩,讓全新RC除了保有雙門跑車的性感外型,更增添了優雅氣質。F SPORT車型更搭載了專屬網格水箱護罩及19吋十幅鋁圈。

4

新RC傳承了旗艦雙門GT跑車LC的獨特駕馭感受,經由原廠無數次的道路測試與精心調校,讓駕控感受全面提升,全新設計的避震器提供更強、更精準的阻尼設定,搭配強化後的懸吊襯套,讓RC不僅僅具有更精準銳利的轉向反應,同時更兼具優異沉穩的行駛質感。此外,側窗框上的導流鰭設計和新增後保桿上的導流氣口,更進一步優化空氣力學,讓車輛擁有更佳的操控穩定性。

3
RC 300搭載著2.0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擁有著245 PS的高效動力輸出及35.7 kg-m的大扭力,提供直接暢快的加速感受。RC 350更是搭載了3.5升自然進氣V6引擎,315 PS的強勁輸出,澎湃的動力與加速聲浪,滿足車主對性能的一切渴望。 先進主被動安全防護
3
在安全配備上,全新RC 300及RC 350全車系標準配備整合PCS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的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及比傳統車身穩定系統更先進的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能同時整合穩定、轉向、制動三大行車系統,提供最安全且安心的駕乘體驗。此外,F SPORT車型更配備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讓駕駛及乘客能安心地享受旅程中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