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升級不加價! HYUNDAI新Grand Starex搶攻自用車牌市場

記者:haya 2018-11-19

兼具商務接送、出遊自駕多樣乘用面向的HYUNDAI Grand Starex,靈活多變空間加上多人乘載設定、大動力易操控表現,在國內受到不少商務租賃的使用者的喜愛。伴隨原廠全新Grand Starex產品進化,國內也於十一月發表全新改款車型。考量精打細算的務實需求,Grand Starex以「外型、安全、配備、舒適」四大升級但價格不漲,全新尊貴型建議售價137.8萬元,旗艦型建議售價149.8萬元,再新導入更適和自用買家的旗艦天窗型建議售價155.8萬元。在商務市場外,更積極爭取自用多人座買家的青睞。

4

新Grand Starex車身維持5,150mm的MPV車型大器本格,新車前造型霸氣感十足的大型鍍鉻水箱罩與全新大型晶鑽頭燈,第一眼注目即給人HYUNDAI商旅新世代的豪華氣勢,藉由車身的簡潔俐落線條勾勒新世代商旅應有樣貌,座艙內則以轎車式舒適思維打造,空間採全新2+3+3八人座設定,兩側貼心雙滑門與乘客艙第一排可前後滑移座椅設計,提供後座乘客上下車更安全、更便利。

3
3
座椅設計至關乘坐舒適與否,Grand Starex的座椅坐墊厚實支撐性高,傾斜可調式椅背滿足乘客坐姿需求,一掃長途旅程的疲憊,後廂行李空間依需求調整6:4分離椅背相應,靈活運用滿足商務與自用客群不同使用。改款導入最大特色,新增旗艦型可加價選配前後大型雙天窗,讓全家人出遊同享蔚藍天空。
3
3
3
3
3
3
安全一直是HYUNDAI汽車的理念,全新進化的Grand Starex全車系標配ASL防爆衝自排鎖、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雙前座輔助氣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TPMS胎壓偵測系統、車門防撞鋼樑、倒車雷達系統,旗艦型增加雙前座側邊氣囊、四路行車視野輔助系統、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讓駕馭安全防護再提升。

動力方面,Grand Starex搭載排氣量2.5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透過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搭配先進Common Rail共軌燃油噴射科技加持,不僅壓榨出170ps最大馬力,豐沛飽滿的45kgm峰值扭力更於2000rpm低轉速狀態下湧現,透過後輪驅動與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讓Grand Starex即使在滿載的狀態下,也能輕鬆應對爬坡的路況。5.6米最小迴轉半徑加上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突破傳統多人座商旅難以想像的靈活操控,讓每次旅程都有著輕柔順暢質感表現。因應國際環保趨勢的SCR Blue System還原系統中和廢氣物質,為地球環境友善盡心力。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