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向極限BMW M5 Competition 售價765萬元

M3 CS、M4 CS全球限量 全台僅剩唯一

記者:Dean 2018-11-16

在BMW M家族之中,M5更為經典不凡之作,其性能數據與外觀的不斷精進,將BMW卓越的駕駛樂趣推向至高境界。BMW更推出M5升級版— M5 Competition,為豪華四門轎跑級距中之顛峰代表作,具有市場上之領先地位,令競爭對手望塵莫及,售價為765萬元。同場加映全球限量車款M3 CS、M4 CS,並搭載最新科技OLED尾燈,售價分別為658萬元及668萬元。

世代琢磨 頂級超凡 M5 Competition

4

全新M5 Competition代表著BMW M部門為高性能房車開創的全新級距,針對動力性能及操控精準的全面升級,極具爆發性的M5 Competition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專業調校後可榨出625匹德制馬力與75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輸出,其中扭力高原區提升200rpm至5,800rpm,讓高轉速的延伸性更出眾,搭配M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加上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及主動式M差速器,成就無比優異的操控性能,讓駕駛得以放肆地享受狂暴馬力奔馳,全新M5 Competition 自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3秒即可完成,將點燃全球車迷對速度快感的終極渴望。

3
3
3
為提升豪華轎跑的威猛爆發力,M5 Competition採用M跑車化排氣系統,肅黑動感的外型設計,加上雙排氣閥門的控制,讓M5 Competition排氣聲浪更為狂野渾厚,帶給車主更高階的駕馭享受。此外,M5 Competition的外觀設計更具競技野性,採用黑色高光澤外觀套件,包括雙腎形水箱護罩、車側飾板、後照鏡外罩、以及後保桿分流器的亮黑高光設計突顯M5 Competition的豪華頂級地位,車側則裝飾M5 Competition鰓狀飾條,車尾M5的銘牌也從鍍鉻材質替換為黑色設計並增加Competition字樣,搭載20吋789 M型輪圈和M5 Competition專屬的Frozen Dark Silver車色,完全展現M5 Competition的競技氛圍。
3
3


全球車迷搶搭限量 M3 CS & M4 CS 「M」勢力

4

全球限量的BMW M3 CS與M4 CS車款,由BMW M 部門強勢改造,雖皆搭載M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提升至460匹德制馬力與60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搭配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車體輕量化設計,M3 CS & M4 CS 可在3.9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搭配M駕駛套件的同時,在電子限速控制下,可擁有時速280公里的極速,M勢力的強勁動態表現可見一斑。

3
3
除了擁有強悍動能,全新M3 CS、M4 CS更令人驚艷的莫過於競技操控升級。歷經BMW專業車手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無數次的測試與專業技師的精密調校,M3 CS、M4 CS強化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設定,具有碳纖維材質之車頂、引擎蓋、傳動軸及後下擾流,以及輕量化的中央鞍部及車門把手、DTM式樣的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搭配獨特灰色塗裝,有效減輕車體重量加強衝刺效能,並使用搭配高性能跑胎、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以及前六後四活塞的碳纖維陶瓷煞車套件,大幅增加過彎的操控性與加速表現,M4 CS即創下紐柏林北環單圈7分38秒的優異成績,賽道版設定的M4 GTS僅快之10秒鐘。
3
3
3
BMW M3 CS、M4 CS標準配備LED進階主動式轉向頭燈,以及BMW專屬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新鱗狀造型的OLED尾燈條設計更讓M4 CS的背影更加獨特難忘。此外,BMW M3 CS、M4 CS車內配置M專屬Alcantara麂皮方向盤及高質感內裝,加上專屬M跑車座椅設計,同時兼顧激烈操駕與乘坐舒適兩種需求,燃起車迷的跑車熱血魂,加上車內CS字樣麂皮內裝點綴,成為M3 CS、M4 CS不容錯認的身分象徵。


全新BMW M5 CompetitionM3 CSM4 CS價格表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M5 Competition

765

M3 CS

658

M4 CS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