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八千小時,打造完美訂製車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

記者:Dean 2022-01-24

位於英國手工訂製車公司David Brown Automotive,使用已停產的Jaguar XKR鋁製車架,完成了一輛限量版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結合復古經典元素,再注入符合時代科技配備,打造出完美的訂製車,成品的展現,讓亞洲車主相當滿意。

4

這輛全新訂製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手工車的買家是一位亞洲客戶,David Brown Automotive花費了8,000多個小時才將能完美打造出來。首先外觀噴塗上特殊黑色金屬漆,據說光這特殊討漆就需要花費八周時間慢慢施工。除此之外,外觀亮麗的鍍鉻件與金屬黑色烤漆形成強烈對比,許多的鍍鉻飾件也是手工慢慢切铣削而製成。

3
車內同樣花費了大量時間,依造客戶的要求進行布置和調整。客戶訂購了兩張加熱通風座椅,外部手工修剪牡蠣色皮革包覆;其中還發現了儀表板和門飾板都用上大量木紋飾板以及鋁製銘牌鑲嵌物件,以及在中控台可看到大量鍍鉻金屬拉絲部件,吸引車迷與車主視線。車主還特別訂製David Brown Automotive的野餐套件,這套件類似勞斯萊斯的野餐套件,在後行李廂安裝反坐皮革座椅,還包括訂製的羊毛毯、皮革威士忌瓶架和皮革威士忌杯組。
3
3
車架使用Jaguar XKR鋁製車架,動力方面當然也是使用XKR的5.0升V8引擎,它可產生601匹最大馬力,並結合六速自排變速箱,通過後輪驅動設定,能在4.2秒完成0-100公里/小時加速表現,最高速度則設定在250公里/小時。
3
3
3
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是一系列限量版新產品,David Brown Automotive刻意要向這偉大的賽車場致敬,且利用手工訂製車的技術,展現出感性與永恆且時尚的汽車,將車身製造與高品質和現在科技結合,且能依照車主要求進行調整,這就是訂製車的魅力與成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