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庫藏之門 大摩2022鎏金奢展

記者:haya 2021-12-24

以「老酒銀行」盛譽享遍全球酒饕的大摩威士忌酒廠,以鑲著「12支鹿角的鹿首皇室徽章」榮光傳承頂尖工藝,以製作世界最高端威士忌的初心,邁進一個又一個十年,推出令藏家心之嚮往的傳奇酒款,屢創知名拍賣會最高拍價紀錄。

4

2021年,大摩震撼發布「大摩鎏金時代 - 六號典藏系列」(The Dalmore Decades - No. 6 Collection),在10月舉辦的香港蘇富比秋季拍賣會達到110萬美元(約3,300萬新台幣)落槌價,打破蘇富比威士忌迄今拍賣紀錄。

時光之於威士忌而言,一如珍稀至寶,大摩酒廠將珍稀琥珀酒液封存於「老酒銀行」保險櫃之中 ,歷時淬煉令橡木桶更顯珍貴,繼2020年歡慶180歲周年的「鎏金奢藏晚宴」後,隆重推出尊榮璀璨的大摩2022鎏金奢展。世界上最尊貴的威士忌—大摩威士忌,邀您穿越老酒銀行的庫藏之門,進入璀璨無盡的老酒保險金庫中,沉浸於大摩璀璨歲月中的史詩篇章。

從1951皇家榮耀、1967蒸餾之魂、1979稀世珍桶,走到1980繼承榮耀、1995勇敢開創、2000千禧時代,帶著皇室榮耀與勇氣持續前行。近距離品鑑宛若藝術臻品的大摩高年份威士忌,見證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傾注超越半世紀心血打造而成的稀世鉅獻,在璀璨光影層疊交融中感受大摩時光積累的無盡輝煌。

享譽全球的「老酒銀行」大摩,無與倫比的藝術鉅作,難能可貴的尊榮策展,時光退去的是,淒惶的物事人非,僅存留下的是,無與倫比的輝煌。大摩威士忌邀請貴賓沉浸大摩璀璨歲月的史詩、品鑑世界級藝術臻賞​,領略大摩由歲月淬煉出的珍稀酒液、跨越百年的不朽傳奇,賞析極致珍稀的無上價值。​

【大摩2022鎏金奢展—活動資訊】
l活動日期l 2022年1月15日至2022年1月23日
l活動費用l NT$799
l品酩酒款l 大摩雪莉三桶12年、大摩15年、大摩亞歷山大紀念款
尊榮名額,限量場次,更多活動詳請請上活動網站 https://www.accupass.com/go/dalmoedecade2022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