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86更名為GR86,拿掉空格易於搜尋#GR86

記者:Dean 2021-11-22

Toyota最近為自家推出的GR 86進行了車名修改,修改的原因是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搜尋到,所以從原本的GR 86更改為GR86,也就是把中間空格拿掉,這作法讓GR86可以輕易在網路上搜尋以及Hashtag。

4

全新一代的86帶來很大變化,除了用上更大的2.4升引擎之外,原廠賦予他一個全新車名GR 86。這輛車最初的車名為86,在北美稱為Scion FR-S,歐洲則為GT86,在其餘市場也稱為FT-86。來到第二代與Gazoo Racing部門緊密結合,車名則被冠名為GR 86,跟自家GR Super和GR Yaris相同作法。

3
3
但現在Toyota又悄悄的改了名字,去掉字母與數字間的空格,因此,GR 86變成GR86,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改變,但原廠認為這樣在網路上面能更容易被搜尋,也不會被劃分開為GR和86。再來就是社群媒體中的Hashtag,如果是標記#GR 86,就會被分開為兩個東西,去掉空格之後就可被稱之為#GR86的Hashtag。
3
這變化對於已經上市的GR86是否會影響到已經輸出的車主手冊或者一些廣告單,需要重新印刷等手續,原廠尚未對此做任何說明。北美預計12月初登入各地展間,歐洲則在2022年春季才會進駐,台灣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