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c單車工廠推出miniu電輔自行車 輕鬆打造無汗通勤體驗

記者:Alegna 2021-05-13

位於台中「SEic單車工廠」推出自行設計、製造的miniu電輔自行車,售價24,800至32,980元。miniu設計上融入經典復古元素,結合符合人體工學的U型低跨點車架,高效鋰電池和五段的電助力變速系統,充飽電的狀態下續航可長達60公里,並且能在旅途中幫手機充電。如果沒電了,還可當一般腳踏車踩回家。

4

miniu電輔單車淨重含電池17.5KG,可載量100kg,採用250W無刷輪轂電機,五段輔助電力包括巡航定速6KM/HR的行駛模式。鋰電池尺碼6.4 x 26.5cm,重量1376克,採用36V 7AH三星電芯,利用家用110V即可充電,並提供USB接頭充電座;電池使用壽命長達五年,充放超過500次,充飽電可續航長達60KM。

3
這款電輔車符合法規規定的最高車速25KM/HR,不過平均路測腳踩+助力最高可達35KM/HR。此外,還配備前後斷電煞把,提高行駛安全。


4

除了不敗的黑白經典色外,還提供鈦灰銀、玫瑰金兩種金屬限定色。儘管全車上下盡是微復古元素,鉻鉬鋼管車架、鋼絲輪圈、可可色外胎,甚至是專屬設計皮革多用途收納包,這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前叉加裝的防甩頭設計可以避免過度擺動產生龍頭不穩的問題,坐墊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調整上下、前後、傾斜角度,並有車架5年、電力系統1年保固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