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隔熱紙推出全新MB38 安裝再贈限量禮

記者:Alegna 2021-05-11

3M「極光頂級專利多層光學膜汽車隔熱紙」、「極黑奈米陶瓷汽車隔熱紙」推出全新MB38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自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止,凡前往全台授權施工店家指定前擋安裝3M極黑或極光系列隔熱紙,搭配車身安裝任一款3M隔熱紙系列產品,即可獲得3M限量車用傘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去年推出的「極黑奈米陶瓷汽車隔熱紙」,透過頂尖奈米陶瓷抗紅外線與獨特塗佈技術,在有效阻隔日照輻射產生的紅外線熱能高達95%的同時,更擁有相當於防曬係數SPF1000的超強防曬功能,阻擋超過99.9%的紫外線侵入。同時為了幫助車主在駕車時仍保有極佳的清晰視野,不受藍霧的干擾,提供超過99%的清晰度。極黑外觀同時也讓車室內的隱密性提升,最低可達6%的透光率,獨享車室空間,隱私不受外界目光干擾。今年,3M為響應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再推出全新產品MB38,在車輛隱密性、隔熱能力與視野明亮度中找到一個絕佳的平衡點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3M以創新獨家專利多層膜科技設計的經典產品,「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汽車隔熱紙」也是適合廣大車主的選擇。超過200層薄膜卻不到0.05毫米的總厚度,能有效將陽光中的紅外線熱能最強的範圍反射出車外,整體紅外線反射率最高可達97%,抗紫外線率最高更可達99.9%。完全不含金屬成分卻擁有絕佳反射性高隔熱效果,不易褪色、不易氧化,品質穩定性更好,使用年限更勝於傳統隔熱紙。而3M極光系列還增添斜射隔熱增加技術:越接近正午、太陽角度越高,隔熱效果越趨明顯!在一天當中最熱的時候,太陽與前擋風玻璃呈現60度夾角,反射效果比起垂直照射時更強,可達到18%的強化,提供最有效的隔熱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