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 BENTLEY新Continental GT首度參戰雪地GP賽車

記者:haya 2020-02-12

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宣布將以新Continental GT首度參加在奧地利濱湖采爾所舉辦的雪地GP賽車。

4

為期二日的雪地GP賽車最早是從1937年開始發起,中間經過停辦時期而於2019年又恢復舉辦。賽事活動分為各種車輛組別,參加車輛也不論新舊或房車越野車,大家的目標都是要在長度600公尺的冰凍雪地賽道上搶下冠軍。

3
新Continental GT搭載來自運動休旅車Bentayga的新世代6.0升排氣量W12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635hp最大馬力與91.8kg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驅動方式為四輪傳動,0-100km/h加速成績3.8秒,極速可達333km/h。
3
所搭載的可調式底盤採用了動態避震控制系統,會因應地面狀況好壞的變化進行調整,且對於車身橫向的側傾現象能有效抑制,讓車子時時保持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與操控能力。
3
參戰雪地GP賽車的Continental GT賽車保持接近市售車的狀態,僅稍微提高了一些車身距地高度,輪距也增加了15mm。還配備了PIRELLI scorpion ice zero 2雪地越野胎、Akrapovic製排氣系統與車頂滑雪板固定架等。而賽車所不可缺的防滾籠、滅火器、賽車座椅/安全帶等安全配備當然也不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