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賽事初登場! MAZDA發表3 TCR賽車

記者:haya 2019-10-08

隨著最新賽事投入計畫的公布,MAZDA北美總部也為車迷帶來了全新的MAZDA 3 TCR賽車。MAZDA 3 TCR廠車是依據全球TCR法規所開發,並將以2020年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賽事作為初登場舞台。首戰則是一月份在著名的Daytona Speedway賽道舉行的四小時耐久賽。

4

延續MAZDA 3掀背頗為吸引人的外觀,以更強悍寬闊的賽車車身來展現魂動設計。在MAZDA位於加州的Irvine的北美設計中心操刀之下,設計師花費大量時間來確保這部MAZDA賽車在符合TCR法規前提下,技能擁有極佳空氣動力表現,又能將MAZDA 3亮眼的造型得到進一步的升級,展現懾人的運動感。

3
動力上搭載一具350匹最大馬力的四缸渦輪引擎,搭配撥片換檔式六速競技用變速箱。
3
MAZDA3 TCR由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的Long Road Racing所開發,且已獲得全球36個TCR賽事的認證。Long Road Racing也將負責銷售與客戶服務的工作,於2020年交車給有意參賽的私人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