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即將開跑 陳意凡再次參戰

記者:Alegna 2019-04-02

2019 年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將在這個週末 ( 4月 6-7日 ) 揭開戰幔,展開象徵幸運的第 8 個賽季。 本年度,代表臺灣榮獲上一賽季 Pro-Am組車手積分亞軍的實力戰將陳意凡將再度以Lamborghini Taipei代表車手參賽,並聯袂同樣戰績彪炳的紐西蘭籍隊友Chris van der Drift競逐本季Pro組頒獎臺席位,上演精彩紛呈的全新賽季。

4

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參賽陣容已經蓄勢待發,準備駕駛達620匹馬力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賽車,展開6個回合共12場正賽的激烈角逐,爭奪四個組別的最高榮譽。


4

Lamborghini Taipei為推廣臺灣賽車運動向來不遺餘力,今年再度贊助臺灣新銳實力車手陳意凡參與本季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希冀藉由臺灣車手在國際發光發熱之餘,使國內賽車文化能更臻成熟發展。再次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出賽。針對全新賽季的開始,Automobili Lamborghini 賽車運動負責人 Giorgio Sanna 先生表示:「在亞洲地區,數字『8』代表著幸運和成功。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第8個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賽季,競賽地點則涵括區域內最頂尖的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