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震撼登場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

記者:Alegna 2018-04-12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2018賽季將在本周末(4月14-15日)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拉開序幕,伴隨著新賽季的開始,馬力達620匹的全新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賽車也將首次於亞洲賽道炫目登場。

4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在今年邁入了輝煌的第十載,亞洲區賽事亦將迎來前所未有的國際頂級參賽陣容,台灣賽車實力新秀陳意凡將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參賽,開啟精彩的全新賽季。


4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發揮Lamborghini在空氣動力學和超輕材質研發方面的優勢,打造更高標準的卓越車型。車輛配備5.2升V10自然進氣式引擎、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和由Magneti Marelli Motorsport開發的電子變速傳動裝置,並採用後輪驅動系統,為業餘車手提供優越且專業的競技基礎。

全新車身組件外觀鮮明奪目,由Lamborghini賽車運動工程團隊、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和Dallara Engineering合作研發,更為精巧的空氣動力效能,進一步提升車輛的道路表現和速度,而中央背鰭則有助提升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七賽季即將震撼登場,見證熱情激昂的業餘車手和經驗豐富的專業車手,駕駛性能出眾的Lamborghini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戰車同場競賽。

在馬來西亞開幕賽後,比賽將移師泰國武里南賽道、日本著名鈴鹿賽道和富士國際賽道,以及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亞洲賽區的收關戰將隨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World Final世界總決賽一同,於11月在義大利的Vallelunga賽道舉行。

每個賽事週末均將上演兩節各長達1小時的自由練習時段、兩節各15分鐘的排位賽以及2回各50分鐘的正賽。車手共分為四個組別競逐總冠軍頭銜,包括分為Pro、Pro-Am、Am和Lamborghini Cup等四組記分,並且只有AM組和Lamborghini Cup組可以單一車手形式參賽。

在二人形式參賽的隊伍中,每位車手必須分別完成一節排位賽,並作為相應正賽的首發。每場比賽均有一次強制性進站,單一車手參賽的隊伍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