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R8 LMS GT3贏得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GTD組冠軍

記者:Alegna 2016-02-12

繼上次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Jeffrey Lee)勇奪亞洲利曼賽(Asian Le Mans)雪邦站GT組冠軍後,Audi車隊再度以全新Audi R8 LMS GT3賽車勇奪北美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GTD組冠軍,這是繼2015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雪邦12小時耐久賽和2016年杜拜24小時耐久賽之後贏得的第四座重量級耐久賽冠軍。

4

北美地區最重要賽事IMSA WeatherTech賽車錦標賽,2016年賽季在美國佛州由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開賽,四環品牌自然不能缺席。Audi車隊由首屆FIA GT World Cup亞軍Rene Rast領軍,與隊友Andy Lally、 John Potter以及Marco Seefried的Magnus Racing車隊,展開了壓軸逆轉!在比賽結束前9分鐘,Rene Rast為了節省燃料,從原本領先的位子暫退居後,並決定在比賽結束前一刻猛烈衝刺,最後勇奪GTD組冠軍,戲劇性的結果再度展現全新R8 LMS GT3賽車優異的性能表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