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醫生」McDreamy將為保時捷擔任明年WEC及利曼大賽車手

記者:Alegna 2014-11-21

在美國影集《實習醫生》中飾演綽號白馬醫生(McDreamy)的Patrick Dempsey,將駕駛保時捷 911 RSR 出征2015年賽季的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其中包括全球知名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這名身兼演員身份的美國賽車手從2013 年開始便加入保時捷賽車家族,未來將與另一位資深廠隊車手Patrick Long搭檔參賽。

4

在星期三的洛杉磯車展上,Dempsey表示:「我早已滿心期待 2015 年賽季的到來,並感到很榮幸能夠駕駛保時捷出征 24 小時利曼耐力賽,甚至整季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保時捷在耐力賽車方面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的,在我還沒出生之前,保時捷便已贏得無數的跑車賽事。我從小就是保時捷的車迷,他們在利曼、Daytona和Targa Florio比賽中的勝利戰績伴隨著我成長。有時候我簡直不敢置信現在我就是這偉大團隊的一員。」


4

Dempsey將代表保時捷客戶車隊 Dempsey Proton Racing,駕駛保時捷賽車參加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GTE-Am級距組比賽。他的隊友之一是經驗豐富的保時捷廠隊車手 Patrick Long (美國籍),他也會與丹普西一起進行賽道以外的訓練。

3
這兩位車手都住在加州。除了 WEC 賽事之外,他們也計劃以嘉賓身份在保時捷美孚一號超級盃等保時捷系列賽中登場。


4

在Dempsey代表保時捷參賽的第一個賽季、也就是 2013 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上,他駕駛著一部 911 GT3 RSR 在 GTE-Am 級距組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

3
此外,他也曾在美國利曼系列賽中兩度站上頒獎台:在Laguna Seca賽道勇奪亞軍,以及在 Austin 賽道贏得季軍頭銜。他在 2014 賽季的重要戰果包括駕駛保時捷 911 RSR 在利曼取得第五名的成績,以及在維吉尼亞國際賽道上舉行的新帝舵美國賽車錦標賽中,駕駛保時捷 911 GT America 贏得季軍。


4

保時捷負責銷售及市場行銷的董事會成員 Bernhard Maier 在洛杉磯車展上表示:「我們非常期待能與派屈克丹普西先生一起在 2015 年賽事中發光發熱,並精彩延續我們的成功合作關係。在他披上保時捷的戰袍之前,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演員。在過去兩年裡,我們才知道他骨子裡是一個如此充滿熱情的賽車手,他所表現的專業風範及親和力正是保時捷賽車家族的特質。現在,我們非常有自信能共創更多的精彩傳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