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首戰即將開跑

記者:Alegna 2013-12-13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已經前往阿布達比Yas Marina賽道,準備競逐Gulf 12小時耐久賽,這將是該廠再次回歸主流賽事前的最後試煉。這次比賽是BENTLEY在2014寶珀耐久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前,對賽車所進行的一系列研發測試項目中的一部分。此番備戰阿布達比,也是BENTLEY繼2003年Speed 8在勒芒24小時耐久賽中取得全面勝利後的賽道首戰。

4

英國著名賽車手Guy Smith將領銜由三名車手組成的BENTLEY車隊,征戰此次Gulf 12小時耐久賽。他也是2003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與Guy Smith並肩合作的還有來自北愛爾蘭的賽車手Steven Kane。自今年7月Continental GT3賽車在Goodwood賽車節亮相以來,Steven參與了GT3賽車研發專案,並在研發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4

來自英國的賽車奇才Andy Meyrick也是BENTLEY車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Andy在距離BENTLEY總部工廠幾英里的地方長大,現在居住地仍然在附近。他也曾在寶珀系列耐久賽中取得完美戰績,以及駕駛前所未有的DeltaWing車型參加美洲Le Mans耐久賽。


4

Continental GT3賽車由BENTLEY賽車團隊和賽事技術合作夥伴M-Sport聯合開發。M-Sport憑藉數十年積累的賽事經驗,協助BENTLEY將Continental GT公路車型打造成為更為純粹的競速賽車。而Continental GT3賽車更是它們首次跨入車輛賽道競技運動的研發項目。


4

比賽將於12月13日展開,前六小時賽程將於05:30 GMT開始;後半段賽程則將於13:45 GMT開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