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耐久賽 歐陽若曦將駕駛FERRARI 458 GT2出戰

記者:Alegna 2013-05-09

全球各地賽車迷熱切關注的重要年度比賽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即將於6月22-23日在法國舉行。今年最頂尖的車手中,有一位是由 Interush(英達銳)所贊助的香港車手歐陽若曦,隸屬AF Corse 車隊,他將與其他兩位隊友輪流駕駛FERRARI 458 GT2(No.55)賽車,在法國的 de la Sarthe 賽道上奔馳。

4

歐陽若曦是目前是香港最知名的賽車手之一,他在2012年澳門 WTCC 格蘭披治大賽中贏得了獨立盃冠軍。這場比賽中,Interush 同樣贊助了歐陽若曦,而歐陽也在全球車迷的歡呼聲中風光取得勝利。

歐陽若曦在2009年也參加過耐力賽,並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更對這個特別的賽事有更多的了解。至於今年能與世界頂級的法拉利 GT 車隊「AF Corse」合作,且獲得Interush的強力贊助,因此歐陽若曦表示,他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贏得比賽。

24小時利曼賽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賽車比賽,自1923年以來每年在法國利曼舉辦一次。這場大賽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頂尖的賽車比賽,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將受邀來參加這場全長24小時,極度考驗耐力和效率的比賽。2013年賽季也是本比賽邁入90週年的重要里程碑,預計全球將有超過100個國家將轉播這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