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Gama Team測試報佳績

記者:Max 2012-05-10

自2009年在歐洲開始舉辦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超級挑戰賽也正是導入亞洲地區了,而Lamborghini台灣區總代理嘉鎷興業也正立Gama Team參賽。找來國內知名車手林帛亨擔任駕駛,Gama Team於測時賽中總成績第三。Gama Team表示對於即將展開的正賽他們非常有信心。

5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亞洲區共有六站,分別於在馬來西亞雪邦、 日本富士、中國鄂爾多斯、珠海、上海以及台灣的大鵬灣舉辦。將有來自台灣、 新加坡、香港、 中國、 馬來西亞、泰國與日本車隊參賽 ,這也將是台灣首度參與跨國際的賽車盛事。

在雪邦所舉行的測試賽中, 最佳單圈成績是由上海車隊義大利籍車手Davide Rizzo/Anthony的2分09秒居冠,還處於磨合期的Gama Team與車手林帛亨仍跑出2分11秒的成績。林帛亨表示:「 表示:「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是台性能非常優異的賽車,相信在接下來的分站比賽中, 搭配更熟悉的維修團隊, 將有信心爭取到更好的成績與更快的秒數。


5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是以Gallardo LP560-4 為基礎打造的輕量化版本, 而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則號稱全世界最快的統一規格 賽。本賽事由男性車手參加,每分站包含兩場各50分鐘的正式賽與35分鐘的排位賽。

歷經測試賽的成功,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Asia首站5月26~27日於馬來西亞雪邦舉行,並將在 10月6~7日移師台灣大鵬賽車場進行倒數第二站 賽事,這也將是跨國性大型賽事首度導入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