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在上海重燃戰火

記者:整理/haya 2011-08-16

繼7月24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上舉行的第二輪賽事後,法拉利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再次馳騁上海賽道,重燃戰火。共有二十餘輛458 Challenge角逐這項賽事,參賽選手中,既有在法拉利殼牌盃挑戰賽中初試鋒芒的紳士車手,也有征戰法拉利倍耐力盃挑戰賽的專業車手,他們都摩拳擦掌,爭相以最好成績完成本賽季的第三輪比賽。 週末的決賽爭奪激烈,在多變的天氣狀況下懸念迭起,超越畫面頻頻上演,這也充分證明首次登陸中國的法拉利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頗具人氣。上海賽道自2004年起就是F1中國大獎賽的賽場,對於參加本次法拉利單一品牌系列賽的專業及紳士車手而言,有機會重返上海賽道,興奮之情難以言表。此次比賽後車手們將為在9月末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Sepang)參加的下一輪比賽做好充分準備。

5

在倍耐力盃的首場比賽中,突降的暴雨使所有參賽車手經歷了濕滑路面的嚴峻考驗。第二位發車的Anthony Liu (中國) 上演完美超越,再次率先衝破終點線。緊隨其後的 Ringo Chong (新加坡) 和 Hisamori Hayashi (日本) 經過激烈的角逐,分列二三位。

倍耐力盃第二場正賽競爭尤為激烈,連續取得五場冠軍的Anthony Liu (中國)遭遇強勁對手Hisamori Hayashi (日本),經過多次激烈趕超與換位,Hisamori Hayashi (日本) 終於奪得了他在本屆賽事的首個冠軍,Eric Kwong (香港) 位列第三。


5

殼牌盃的比賽直至最後一刻仍勝負難定,最終Tack Sung Kim(韓國)超越Steve Wyatt (澳大利亞) ,奪得第一場正賽的冠軍,Gregory Teo (新加坡) 緊隨其後。在殼牌盃第二場正賽中,奪得杆位的Steve Wyatt (澳大利亞),一路領先,並最終摘得桂冠。Gregory Teo (新加坡) 和Rudi Laksmana (印尼)位列二三位。

法拉利挑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下一場比賽將於9月30日至10月2日在雪邦賽道舉行,屆時這條位於馬拉西亞的高難度賽道將見證另一場精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