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征戰FIA GT1系列賽

記者:Derral Chen 2010-03-09

來自巴黎的消息,Sumo Power GT與瑞士的Swiss Racing Team不約而同決定,以NISSAN GT-R的工廠賽車征戰FIA GT1系列賽,日前於Automobile de France的媒體發表會上,正式介紹這款新穎的「戰車」,他們將投入新年度的FIA GT1世界錦標賽。

4

據知在發表前,車隊方面已經進入數次的賽道測試,Sumo Power GT選擇西班牙私人賽道和法國的FIA認證Circuit Paul Richard賽道、Swiss Racing Team則是在Paul Richard和捷克的Algarve Circuit測試。蘇格蘭籍的Peter Dumbreck和德國的Michael Krumm擔任Sumo Power GT3號賽車的專屬車手,Swiss Racing Team的3號賽車,則委由奧地利的Karl Wendlinger擔綱,他受訪時說:「我在FIA GT世界錦標賽打滾多年,但是從沒像這次如此興奮,因為我可以駕駛GT-R賽車下場競技。」

兩支車隊均各有一輛GT-R賽車,準備應付漫長的系列賽,至於車手的身份則尚未發表,兩車的編號各為22號與4號。今年的開幕戰,是在杜拜的阿布達比(Abu Dhabi),該地的Marina Circuit將是競速舞台,時間為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