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ca Patrick完成NASCAR處女秀

記者:Derral Chen 2010-02-10

美國著名的女賽車手Danica Patrick,今年正式轉戰NASCAR舞台,於上週六ARCA 200大賽中雖傳失控,但仍以第六名成績收場,成績差強人意。下一場賽事,她將挑戰Camping World 300,追逐個人第一個NASCAR冠軍獎盃。

4

今年27歲的Danica Patrick不但是職業賽車手,更憑其亮麗外表頻頻曝光,成為當代媒體寵兒。以首位女車手身份摘下冠軍,且在征戰Indycar數年功成名就後,今年宣告挑戰12場NASCAR系列賽事,首站是2月20日的加州Fontana賽車場,屆時她將披掛JR Motorsports車隊參戰,這支隊伍的經營者是名車手Dale Earnhardt Jr.贊助賽車的是CHEVROLET。由Busch贊助的全國系列賽,是NASCAR第二級賽事,僅次於elite Sprint cup系列賽,至於Camping World 300則是Daytona 500的前哨戰。

之前她所參加的ARCA 200,是採用與全國系列賽相同的賽車,上週六也是這位漂亮寶貝的處女秀,她所代表的隊伍是Roscoe。這場賽事主要是測試性質,要讓車隊評估她是否能適應Daytona的高速環境,結果這位女車手在衝刺時,不慎與前F1車手Nelson Piquet Jr.擦撞衝出跑道,車輛輕微受損,而她選擇重回賽道完成賽事。最終於這個31度角的環形跑道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