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與Fiesta拉力賽車即將出征

記者:Alegna 2010-02-02

從網路上紅回賽車場、新加入FORD賽車團隊的Ken Block,將在本週末開著最新塗裝的Fiesta與新成立的Monster World Rally車隊準備展開新一季的北美拉力賽事。

5

今年Ken Block和Monster World Rally車隊會在北美為FORD參加七場拉力賽,包括八月的夏季極限運動大賽,他所駕駛的戰駒是由Olsbergs Motorsports Evolution所改裝的2011 Fiesta Rallycross賽車,與他搭檔的副車手為義大利藉的Alessandro Gelsomino。


5

在北美,這款Fiesta賽車是在去年的極限運動大賽中首度登場,KB也是在當時開著Subaru被Fiesta所擊敗。至於這次的新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美洲拉力規範的開放組別重新改裝,擁有490hp/8000rpm的最大馬力輸出實力,而在規則下加裝限流器後,功率限制在330hp。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