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PGO Bug Racer 500i勇奪Panafrica大賽BUGGY項目第一名!

記者:Max 2009-11-10

台灣製造的摩托車舉世聞名,由台灣機車廠摩特動力PGO 所研發生產的全地形車---Buggy Racer 500i,參加在摩洛哥所舉辦的Panafrica大賽,一舉奪下Buggy項目的第一名,也創下在這項大賽中首次以原廠標準規格的Buggy全地形車挑戰成功的新紀錄!

5
▲包括美軍所使用的全地形越野車有很大部份是由台灣廠商製造。

此次在摩洛哥所舉行的Panafrica大賽是歐洲最有名的冒險挑戰活動之一,全程達2000公里,不僅路程遠,地形也十分複雜險惡,對於一台完全裸空的全地形車種來說,挑戰性非常高,由葡萄牙組成的冒險隊Rui Cabaco & Juanjo Llido,成功的以PGO Bug Racer500i跑完2000KM,並且成功的征服各種艱難的路況勇奪第一,駕駛很驕傲的表示"PGO的Bug Racer500i是最強的!"

主駕駛表示這個挑戰非常棒,Panafrica的地形不只挑戰參賽者的體能也挑戰車子整個的機械架構,我們非常滿意今天這個結果。駕駛表示他非常訝異,他一直以全速跑整個行程,每到休息點時,發現只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及加強鎖附一些螺絲螺帽等,其他地方都沒有損壞,不像其他品牌每跑一個階段就必須維修許多地方。非常高興是我們的PGO獲得BUGGY項目的第一名,而且是唯一原廠規格就跑完全程的BUGGY。


台灣製造 PGO 500cc Buggy技術規格

PGO Bug Racer500i是由摩特動力PGO所研發製造,Bug Racer500i採用多重連結雙A臂長行程避震器、多功能五檔變速箱、CVT自動變速系統,以及賽車式包覆型座椅,更搭載四行程四汽門新一代噴射科技環保引擎,強大的動力搭配堅固的車身架構和五點式安全帶,不僅能享受越野樂趣,也同時滿足安全上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