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新加坡2008

新加坡濱海灣街道賽道-2008年9月26至28日

新聞稿 2008-08-26

新加坡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加油,萬眾期待的2008 Formula 1™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將於下月上演,最近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讓一些幸運的新加坡市民和媒體代表率先體驗激動人心的精彩比賽。

5

作為Formula 1™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的輔助賽,「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 – 新加坡2008」舉行了一場電子賽車挑戰賽,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參賽車手及多名嘉賓坐上保時捷911 GT3 Cup跑車展示卓越的駕駛技術。多名新加坡媒體連同一些幸運的電台節目遊戲得獎者與幾位著名好手較勁,包括獲得2004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總冠軍的SC Global Racing車隊的馬義益(Matthew Marsh)、張靈康及 Team Porsche Club Singapore車手張美達和張美榮。


5

Porsche Asia Pacific賽車運動經理麥克•岱瑟爾(Michael Dreiser)表示:「這是個絕佳的機會讓本地賽車迷感受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不能言喻的興奮。我要告訴大家,一眾嘉賓的技術絕不比我們的參賽車手遜色,新加坡不乏賽車天份出眾的朋友!在迎接下月舉行的比賽之際,我們期待接觸更多車迷,希望所有人都能前來為我們的新加坡車手打氣。」

Muhammad Faris Bin Abdul Mutalib先生在一眾本地居民中脫穎而出,他贏得2008 Formula 1™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雙人三天大看台套票,可以於星期日在一級方程式大獎賽舉行之前,現場欣賞「亞洲保時捷SC環球發展卡雷拉盃 – 新加坡2008」。


5

本地車迷將有更多機會近距離接觸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參賽車隊、車手和主辦單位人員,他們可參與電台節目「Class95 Morning Show」的有獎遊戲節目、分別於9月20及25日在白沙浮廣場(Bugis Junction)舉行的兩項特別活動及於9月25至10月1日在新加坡洲際酒店舉行的保時捷車展。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獲Mobil1及Michelin 這兩家在國際車壇享負盛名的企業全力支持。保時捷和Mobil早於1996年展開合作關係。通過在研發方面的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保時捷引擎均注入了Mobil1的高性能潤滑油。Michelin是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輪胎夥伴,讓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水準輪胎的輔助,Michelin輪胎穩定的表現和嶄新的科技讓許多世界級車隊持續改善表現。

Michelin和保時捷於1961年已開始合作,現時保時捷所有型號的汽車均配備Michelin輪胎。為了肯定這個完美無瑕的夥伴關係,保時捷於2005年4月12日向Michelin頒發保時捷供應商大獎。雙方在賽車壇也合作無間,取得的驕人成就更是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