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發表Racing Lancer官方照片

記者:Derral Chen 2008-08-23

日本MITSUBISHI發表了Racing Lancer的官方照片,這是該廠最新完成的Cross-Country越野車,與過去發表的Lancer車款有相當大差異。這是MITSUBISHI在周五所發表的照片,表示這車目前正進行8000公里的實地測試,主要是讓工程師能開發最佳化的懸吊幾何,另瞭解前後車輛配重、扭力特質,和新的渦輪柴油引擎等。

5

另外,這輛Racing Lancer還使用了新的冷卻系統,用以瞭解對引擎運作的效益,MITSUBISHI的書面聲明說道:「技術的改善,能讓渦輪增壓器低轉速反應更好,同時也能提升引擎運轉速度。」不過,MITSUBISHI方面拒絕公開引擎方面的機械規格。

這輛Racing Lancer按照原廠安排,將在2008 FIA Cross-Country世界盃的葡萄牙站發表,時間是在今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另外該車還會投入2009年達卡越野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