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宣告以GT-R挑戰十勝24小時耐力大賽

記者:Derral Chen 2008-07-03

NISSAN GT-R無疑是今年日產汽車的產品重頭戲,無論在市場、改裝界或賽道,均充斥這輛新一代日本超跑的身影。隨著話題持續增溫,NISSAN進一步宣佈,旗下隸屬的改裝部門NISMO,將以GT-R工廠賽車參與北海道的十勝24小時耐力大賽。

5

NISMO車隊的總監熊谷太郎在受訪時說道:「這是NISSAN首度以GT-R的道路版規格車種,投入嚴苛的賽車競技運動。我們的目標,是要跑完所有里程,以確保其性能與穩定性達到高標準,隨著GT-R在Super GT系列賽的成功,我們知道GT-R的車迷,想要看到東瀛戰神征服耐力賽。」

NISSAN表示,參賽的GT-R會採用全套NISMO改裝競技版套件,這些套件在今年夏天也同時在全國經銷商對外販賣,今年十勝24小時耐力賽的舉辦時間,是7月20至7月21日。另外,有關GT-R最強版本Spec-V亦正如火如荼地測試中,經非公開的內部測試,Spec-V在著名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締造單圈7分25秒的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