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在利曼大賽中獲得大勝

新聞稿 2008-06-20

法拉利以430車款在舉世聞名的長程利曼大賽GT2組別中囊括了前四名可謂是法拉利的大勝利。

5

這次的勝利可所謂是”紅色的勝利”,第一名的法拉利430在四位車手完美的駕駛技術中完成了326圈的賽程,而第二名到第四名的車隊也分別以318圈、317圈以及312圈的優異成績完賽,這四輛車在24小時內總共完成了1273圈(17376.45公里)的賽程。

法拉利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在賽後提到他對法拉利430GT2 在Le Mans 24 Hours 的成績感到無比的榮耀;Luca di Montezemolo說:這四輛車在如此困難的比賽中能夠得到這樣的成績實屬難得,而這更證明了市售的法拉利F430 同樣的擁有絕佳的技術及品質,相信不論在道路駕駛或賽車領域,F430都將維持其重要的地位,而這樣的造車技術也同樣會傳承到法拉利430 Scuderia 的設計本體之中,並且讓世人深刻體會到如此完美的造車工藝。



除此之外,Luca di Montezemolo更提到:他非常感謝所有車隊的努力,將法拉利的科技與能力表現出來,這樣的成績的確是證明了法拉利在世界車壇的地位以及賽車歷史上無上光榮的表現。

F430擁有了比一般車更多的賽車靈魂,不論是外觀的空氣力學設計,F1變速箱、碳纖維陶瓷煞車等等的科技精髓都來自F1的賽車科技,electronic differential (E-Diff)的運用更使得F430在扭力表現上有了明顯的提升並且表現在其加速性能中,而多重功能的"manettino"模式選擇也是一項傲人的設計,這些種種的表現都再次證明了430能在這樣的賽事中得到優勝。

這次的勝利證明了法拉利的獨特,相信在日後的各項比賽中,法拉利一定會贏得更多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