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宣告角逐ADAC Nurburgring 24耐久賽

記者:Derral Chen 2008-05-15

經營權易手後的英國老牌跑車廠ASTON MARTIN,打算在賽道上找回自信。周一該廠宣布,將以廠隊身份參與今年度ADAC 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使用的車種為改裝版DBRS9工廠賽車,比賽的時間是在五月底。

5

根據ASTON MARTIN的首席銷售聯繫和競技部門主管David King的說法,選用DBRS9的理由,是因為他們還在Nurburgring的賽道學習適應中,這輛車的測試計劃相當有限,而比賽則是殘酷現實的。DBRS9是以DB9為基礎衍生的車種,在設計上是針對符合GT3賽事規則而來。

ASTON MARTIN表示,DBRS9搭載6.0升排氣量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超過550匹,另該廠還將加入一款技術改良版的V8 Vantage N24車種,由ASTON MARTIN的CEO首席營運總裁Ulrich Bez駕駛,和另一位原廠開發部的車手兼作家Richard Meaden下場競技。


Ulrich Bez說道:「Nurg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逐漸變成工程部門的重點,去年比賽時他們發現許多問題,這對道路用車的研發具有正面幫助,今年我們會把Vantage N24放在這個賽道上測試,看看會有什麼成果。」ADAC 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於5月24和25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