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發表E85燃料GT2賽車

記者:Derral Chen 2008-01-07

環保意識不僅在各行各業蔓延,現在汽車產業亦逐漸投入綠色環保風。英國的跑車製造廠ASTON MARTIN最近發表了一張新款GT2賽車官方照片,表示這輛新的工廠賽車可以使用兩種燃料,分別是標準汽油以及E85生化燃料。

5

事實上,在2007年ASTON MARTIN RACING競技開發部門,就為DBRS9換上E85燃料,作為引擎動力運轉的能源。在ASTON MARTIN RACING裡面新擔任經營總監的Robin Brundle說道:「感謝之前開發DBRS9的經驗,我們得以進一步投入生化燃料的運用,今後車隊會使用這種燃料參與各項賽事,包括競爭激烈的美國利曼系列賽(American Le Mans Series)。」

新發表的Vantage GT2,是採用一具V8動力心臟,有關詳細的規格諸元,將留待一月十日揭幕的國際賽車展(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公開發表。看來,今後在賽車場不見得會聞到濃郁的汽油味,也可嗅到清淡的環保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