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電車攜手台灣大哥大聯手開發智慧車聯網應用

記者:Alegna 2020-08-28

Aeonmotor宏佳騰智慧電車於周年記者會公開全新概念電動車Ai-2 Gather三輪智慧電動概念車藍圖,並與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同台宣布企業結盟關係,聯手開發智慧車聯網的應用,持續推動次世代的騎乘體驗。

4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及台灣大哥總經理宣告品牌與宏佳騰將攜手合作開拓智慧車聯網。

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透過CROXERA智慧儀表系統升級的雲端服務,新一代 IoV 車聯網服務將有更多功能推出,包括更多不同的行車安全提醒,將透過新一代 SMART NOTICE 功能被實現;未來道路側與車體本身的資訊也將產生更多連結,能更早因應即時路況,替駕駛提供預警指示,大幅提升騎乘安全性。除此之外,宏佳騰與台灣大哥大正在進行中的4G OTA和車隊管理服務,也將使IoV車聯網功能有更多發展性。


4
▲Aeonmotor宏佳騰智慧電車於周年記者會發表Ai-2 Gather 概念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