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Torsus推出Terrastorm越野小巴,全車配置賽車安全帶

記者:Dean 2020-07-29

一家專門打造越野車的Torsus公司,近期推出一款可以多人同時享受越野刺激的Terrastorm,並且大方公布車輛所有細節為慶祝正式於歐洲市場上開賣。這輛外觀看起來像商旅車的旅行巴士,擁有超高的離地高度以及配置越野專用胎,車內可依照消費者需求進行訂製,同時擁有20個座位也不是件難事,越野這休息再也不是獨樂樂而是眾樂樂了!

4

這間位於捷克的Torsus汽車製造上,由兩位烏克蘭人所創立,專門打造特殊越野小巴供給石油、天然氣、林業、採礦、救災以及野生動物園等公司使用。近期他們推出了一款名為Terrastorm的越野小巴士,特殊的底盤性能升級,同時能乘載高達20位乘客深入崎嶇難行之地點,車輛起標價格為67,386美元。

3
3
Terrastorm在斯洛伐克設計和製造,動力表現提供一具2.0升四缸TDI柴油渦輪引擎,有兩種動力輸出可選擇。首先是138匹最大馬力和340牛頓米最大扭力輸出,另一款則能輸出174匹最大馬力和410牛頓米最大扭力。兩者都可選擇六速手排或者八速自排變速箱,都配置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
3
3
越野小巴車長6000mm、車寬2065mm、車高2880mmm,軸局則達到3640mm。車輛透過底盤的調整,離地高度達到290mm間隙,越野性能進入角為26度、離去角則有20度,涉水高度則達到690mm與820mm兩種配置。雖然與正統的越野車相比性能無法比擬,但是以一輛20人小巴來看,越野性能已達到一定水準。
3
3
Terrastorm提供兩種等級配置車型,TT1 Coach 和 TT2 Nomad兩者都具有升級的底盤、越野懸吊、帶鎖定後差速器和四輪傳動;外觀包含視覺套件、車身下半緣防刮材質,另外車抵來具有防撞板保護油箱、差速器、引擎和變速箱,在艱困路況時的碰撞。從車身外觀來看,這輛小巴非常有運動越野氛圍,尤其安裝上17吋的BFGoodrich全地形輪胎,出現在荒郊野外一點也不奇怪。
3
3
內部沒有固定的形式,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進行改裝,因應各種使用上的需求,像是這輛車內就安裝了多張賽車座椅與四點式安全,能緊緊抓住乘坐者的身體避免受到路況時的晃動,車內也是配置好清潔材質,可直接用清水沖洗帶來最大便利性。
3
3
Terrastorm 可以通過 Torsus的國際經銷商線上購買,公司業務位於歐洲、南美洲和澳大利亞三大洲,並正在積極拓展美國和全球其他市場,讓各地區的人都能享受到眾樂樂的越野小巴士。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