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不怕病毒來侵擾! FORD推隔離保護板

記者:haya 2020-07-16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發威,各種形式隔離保護用器材的需求也大增,從個人用的防護衣、防護面罩到餐飲店家在桌上放置的隔離板等都隨處可見。FORD汽車最近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車用隔離保護板,為車上乘客創造互相隔離免受病毒傳染侵害的空間。

4

這種隔離保護板適用對象包括學校校車、病患運送車輛、運輸/旅遊車輛與計程車等等。因為屬於FORD正式的售服商品,所以都通過了嚴格的安全性、品質與耐用度測試,在全球部分地區市場的經銷商與線上商店就可買到。

3
隔離保護板採用不透水的透明PVC塑料材質,透過四角的鉤子與吸盤就可以輕鬆安裝在車室之內。且有不占空間、不影響原本車室內裝(或氣囊運作)、不用時收納容易、不影響駕乘者視線等優點。目前共推出對應FORD Tourneo Custom與Transit Custom車系的版本,未來可能續推對應其他車種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