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的奢華復興! MASERATI Levante Royale系列特式車

記者:haya 2020-01-30

義大利豪華車廠MASERATI在瑞士聖莫里茨舉行的2020雪地馬球世界盃賽事中首度發表了Levante Royale系列特式車。

4
▲激流迴旋滑雪世界冠軍 Giorgio Rocca與Levante Royale

MASERATI早在1986年就曾為第三代Quattroporte車款推出過Royale特式車,車內導入了高檔軟質真皮包覆座椅、控台面板與車門內飾板則以胡桃木材質製成,將內裝奢華氣氛再向上升級。甚至在所配備的摺疊收納式小桌內還配置了當時少見的無線電話。所搭載的4.9升V8汽油引擎也在馬力輸出上提升至300hp。豪華尊榮的Quattroporte Royale特式車在當時僅生產了51輛。

3
為了重現Royale式樣的風華,這次MASERATI捲土重來,針對Quattroporte、運動休旅車的Levante與家族的入門車系Ghibli都推出Royale系列特式車。動力上提供3.0升V6柴油與汽油引擎,其中3.0升柴油最大馬力275hp,3.0升V6汽油引擎則有350hp與430hp兩個馬力輸出版本。車身顏色則是提供了藍(Blu Royale)與綠(Verde Royale)兩種專用車色。煞車卡鉗選用銀色,21吋鋁圈的圈輻則施予灰黑色塗裝。
3
國際馬球明星Malcolm Borwick

內裝部分以「GranLusso」等級為基礎,並提供買家雙色調的Pieno Fiore皮革或是Ermenegildo Zegna的 PELLETESSUTA Cuoio皮革等選擇,展現車室的獨特與優雅。以高光澤處理的「One of 100」金屬生產序號銘牌彰顯了它的稀有性。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電動天窗與染色車窗也都列為標配。
3
在安全性上則升級標配Driving Assistance Plu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主動對路上的潛在危險警告車主或進行迴避,提升行駛時駕駛與乘客的安全與舒適性。Levante Royale系列特式車預計於今年三月開始交車,與Quattroporte、Ghibli三車款總共限量僅生產100輛。
3
獲得今年雪地馬球世界盃的地主隊聖莫里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