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智慧電車「PGO Ur1」,台南網美打卡新地標PGO電車門市1/15正式開幕!

記者:原廠訊息 2020-01-14

新年新氣象!PGO電動車也接連推出新的特色門市,包含預計近期新開幕的PGO台南文賢旗艦門市,將提供台南車友最大的展示空間、更好的軟硬體設施、專業的購車體驗及舒適的休憩環境,「台南PGO電動車旗艦店」將在 109 年 1 月 15 日(星期三)於台南市北區文賢路811號正式開幕。

4

PGO台南文賢門市不只提供最美智慧電車PGO Ur1的全車色展示,為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賞車需求,文賢旗艦門市在客休空間的設計上相當用心,除擁有採光明亮的休憩區,還提供VR影音體驗專區,咖啡、氣泡水飲品項目,以及無線網路及手機充電設備等服務,讓車主在等待愛車保修同時,還能得到真正的休息與享受。

3
一邊品嚐香氣四溢的咖啡,一邊體驗VR新科技, PGO電動車期待以最佳的設施及服務帶給車主不凡的體驗,門市別出心裁的裝潢更成為網美瘋拍的打卡點,過年走春 不妨順道至PGO台南文賢門市朝聖一下!
3
在售後服務方面,台南文賢旗艦門市引進快速全新GDS電腦檢測及PGO原廠維修相關設備,供回廠客戶能即時檢查,確保每位客戶的行車安全。此外,文賢門市更是特別建置全台南最大的mega gostation室內門市交換站,提供車友們更便利的服務,以達到整體服務品質最佳化。全新台南文賢旗艦據點提供所有PGO愛好者在此優美環境中感受「100%PASSION」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PGO電動車台南文賢門市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06-2808515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8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