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 台南車手輪胎全新亮相

記者:Dean 2019-11-29

11月17日,於台南善化地區,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業務暨行銷總監邱試光先生與台南車手輪胎負責人林翔晨先生,為全台第53家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舉辦盛大開幕儀式。

4

座落在台南市善化區三民路14-18號的車手輪胎,鄰近善化市區及科學園區,周邊交通十分便利。全店引進進口專業級機種:Johnbean拆胎機、SICE平衡機及FAIP的3D定位儀;並備有明亮寬敞的客休區,提供免費WiFi及茶水,讓車主在保養愛車的同時,也可以適當放鬆與休息。

3
車手輪胎執業約15個年頭,負責人林翔晨先生,秉持服務為本,把客戶當成朋友的理念,設備持續更新,技術不斷進步,連鋁圈有所變形都可以在車手輪胎獲得修復,幫客戶省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獲得南部地區廣大車主的一致好評。因此拓展了許多大台南地區及科學園區的車主,成為了彼此熟識的好朋友,
3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車手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林翔晨表示:「我們相信德國馬牌輪胎在品牌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上的專業經營,希望可以和德國馬牌輪胎一起成長,為南部廣大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3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店家資訊

車手輪胎
台南市善化區三民路14-18號
(06)581-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