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TOYOTA Granace

記者:haya 2019-10-13

日本TOYOTA汽車在今年東京車展中將發表一款全新全尺碼廂型旅行車Granace,預定今年之內就可以在日本上市。

4

Granace強調擁有豪華高質感且舒適的乘坐空間,車長:5.3m、車寬:1.97m的寬大身材在路上更是有頗具視覺迫力的存在感。車頭採駕駛座直接配置於動力系統後方的半截式設計。車內提供三排六人座或四排八人座兩種座椅設定。

3
大型鍍鉻水箱罩延伸至頭燈之中,位車頭在上下與左右方向都帶出延伸感,賦予車頭華麗有氣勢的面容。犀利的LED日行燈造型與投射式雙燈LED頭燈組也強調出符合高級車調性的先進感。
3
以黑色為基調的前方控台上,透過空調出風口的金屬飾框與副手座正前方的木質飾板來增加車內質感,儀錶板遮光罩也透過皮革包覆與真實縫線處理展現高級感。第二排與第三排配置四張舒適獨立真皮座椅,可以做大範圍前後滑移調整,並具有腿靠支撐機構,寬敞又舒適。從前座椅背一路向車側延伸的飾板則有如包圍後座乘客一般,配合LED彩色氣氛照明為車室創造華麗又不失平靜的雅緻氣氛。
3
3
3
3
中控台上的影音資訊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行動裝置連結平台,讓車主 可以將平常常用的導航與音樂APP直接在傳到中控台螢幕上使用。

動力上以前置後驅方式搭載2.8升環保柴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從低轉速開始即可提供平順充裕的加速表現與行路感。懸吊上後軸採用新開發非獨立拖曳臂懸吊。加上環狀骨骼構造高剛性車體,行駛時更為平穩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