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輪胎送奧運夢想保護傘! 「普利司通 為夢想撐腰」活動開跑

記者:haya 2019-08-14

台灣普利司通輪胎 (後稱普利司通) 身為全球奧運及帕奧合作夥伴,同時為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指定輪胎品牌,為提倡奧運「CHASE YOUR DREAM」精神,結合父親節檔期推出「普利司通 為夢想撐腰」促銷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購買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輪胎4條,即可獲得限量「奧運夢想保護傘」,為您的夢想遮風擋雨;另加碼60天滿意保證活動,9月底前全系列轎車胎60天內不滿意保證退換,讓台灣消費者享受更優質的輪胎購買體驗。

4

身為東京奧運指定輪胎品牌,普利司通持續以守護駕駛的行車安全為首要任務,近年推出的頂級SUV專用胎Alenza、頂級轎車胎Turanza T005、高性能跑胎Potenza S007A,皆廣受好評;此次活動所推出的限量奧運款夢想保護傘,以輕量化與抗風設計提供強捍守護,如同普利司通輪胎,持續以守護駕駛的行車安全為使命。

普利司通身為世界最大的輪胎和橡膠公司,自2014年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全球夥伴後,就積極地以行動支持”TEAM BRIDGESTONE”成員: 羽球國家代表隊王子維和空手道國家代表隊文姿云,角逐2020東京奧運金牌,更以兩位運動員辛苦的日常訓練為背景,拍攝CHASE YOUR DREAM形象短片,傳遞「挫折的痕跡,就是夢想的軌跡」之理念,期望藉此激勵人們勇敢追求夢想。不管是行車或逐夢旅程,普利司通都會陪你一起迎接挑戰,無畏風雨!

CHASE YOUR DREAM形象片網址:https://youtu.be/BGycbDPk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