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輪巨獸買大送小!Hennessey Goliath 6X6

記者:Alegna 2019-07-20

北美頂尖改裝大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 又有驚人之舉!繼先前的VelociRaptor 6X6之後,這次他們又把Chevrolet Silverado貨卡改裝為六輪巨獸,限量推出Hennessey Goliath 6X6,將征服地表的越野極限推向全新高度。這款車開出的售價高達37.5萬美元,而且還會隨車附贈一輛全新Chevy Silverado。

4

HPE過去改裝的作品一向標榜具備業界領先的高性能,獨特的產品性格也吸引熱衷此道的多金客戶,因此除了超級跑車之外,位居北美市場主流的貨卡會成為該廠改裝對象也就一點也不奇怪。


4

對於車迷來說,六輪貨卡不算稀罕,像是大家熟知的Mercedes Benz-AMG G63 6x6、Kahn Design Flying Huntsman Defender,以及HPE過去以Ford F-150 Raptor為基礎推出的VelociRaptor 6X6,都屬於這類的產品。


4

Hennessey為Chevrolet Silverado進行重度改裝的部份,最明顯的當然就是加裝第三個車軸,而六個輪胎、煞車和輪圈也全數升級,其中輪胎換成BFGoodrich 37吋外徑的越野專用胎, 輪圈換為Hennessey自家品牌的20吋規格,後避震系統也重新設計。


4

底盤配備8英吋升舉機構,並換成客製貨斗平台,車頭則更換為LED大燈組,並且採用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原車動力經過升級後,可輸出450hp最大馬力,其中進排氣系統也已一併升級為性能更好的套件。


4

Hennessey這款Goliath 6X6可於Chevrolet美國經銷商接受訂購,同時提供3年36000英哩保固,預定只會生產24輛,第一輛車目前也已經有人搶先買走,這位車主就是威斯康辛州馬鈴薯田最大地主Bob Berar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