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框架的輕量美型跑旅 McLaren GT第三季在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9-05-16

嚮往長途跑旅,難捨激情駕馭?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汽車最近推出的McLaren GT,以同時融合超跑與GT的雙重優點,獨特的產品定位與McLaren其他跑車家族截然不同,也讓他們在頂級跑車市場開創出全新領域。

4

McLaren GT提供擁有傳統GT跑旅基本的駕馭舒適性與大容量儲物空間,更保有超跑等級的超高性能,而McLaren經典的蝶翼式上掀車門,更讓它成為Grand Tourer市場相當獨特的產品。台灣預計將於第三季舉辦產品發表,至於價格則尚未公佈。


4

McLaren GT車體以鋁合金鈑件搭配專屬開發的Monocell II-T (T代表Touring)碳纖維單體底盤,達成業界最輕車重(1,466kg)的GT跑車。搭載全新4.0升 V8雙渦輪引擎輸出620匹馬力,每公噸405匹的馬力重量比,0-100km/h加速3.2秒,0-200km/h加速僅需9秒,極速達326km/h。


4

內裝質感與科技時尚工藝也是本車特色,由於引擎位置下移,大幅增加了後方置物容量,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或兩套185cm的滑雪板及相關配備,總置物空間達570公升。

3
行李箱空間可另外選擇使用防滑耐用易於清潔的科技材質SuperFabric。新設計座椅提升背部與腿部支撐,標配Nappa皮料與12.3吋高解析度螢幕並提供導航功能,車主亦可選配電控變色玻璃車頂。
3


身形修長優雅的McLaren GT總車長約4.7M,車輛離地高度經過調整,車頭進入角媲美房車。輪圈搭配前20吋、後21吋,空力設計則融入車身線條,呈現不同於品牌其他系列的面貌。

3
這款優雅美型的GT跑旅具備全新主動調校功能,較諸一般超跑更好的乘駕品質和日常實用性,將成為它的最大賣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