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傢俱品牌MOBELLIO與保時捷新北跨界合作

記者:Alegna 2019-05-15

尚騰汽車旗下的保時捷 新北展示中心與國內頂級手工傢俱品牌MOBELLIO跨界合作,將該品牌旗下由Porsche經典跑車改裝的客製化現代傢俱系列引進販售,讓具有收藏價值的古董車或跑車零件,成為層峰客層家中客廳的最佳擺飾與傢俱。

4
▲保時捷 新北展示中心與國內頂級手工傢俱品牌MOBELLIO跨界合作,獨家引進MOBELLIO旗下由Porsche經典跑車改裝的客製化現代傢俱系列。

MOBELLIO品牌是由真鐵設計於2017年所創立,主攻高端的客製化傢俱消費市場,其特色在於將包括Porsche等經典跑車零件,運用純手工打造的方式,將經典車款的雋永設計元素與優雅曲線融入其中,打造出美觀且極具舒適與功能性的客製化傢俱。


4
▲901 Carfa系列沙發組定價68.8萬元起,901 Poltrona系列沙發組定價65.5萬元起,Barista - Quadrata則是定價9.5萬元(以上皆為含稅價)。

為了確保每件手工打造產品的耐用度及完整性,MOBELLIO選用最頂級的織品、皮料,搭配碳纖維、複合材質、鋼鐵及鋁合金等多樣性的高檔材質,並嚴格管控製作流程中的每一個工序與環節,得以完整滿足顧客不同的客製化需求。


4
▲MOBELLIO表示,經典跑車造型的零件來自OEM供應商之新品零件而非實車拆解,譬如此項作品就是以911 GT3尾翼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