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宣佈SuperNEX採用Noodoe EV充電系統

記者:Alegna 2019-03-24

KYMCO(光陽工業)去年米蘭車展展出的電動摩托車SuperNEX,在今年的東京車展再次現身,並首度公開宣告SuperNEX充電系統,將採用高功率Noodoe EV提供充電服務。

4

SuperNEX搭載六檔變速箱,號稱0-100km/h加速僅需2.9秒。至於本次公佈的充電服務技術,來自於KYMCO技術夥伴Noodoe拓連科技,Noodoe EV OS先進雲端營運系統能處理多類型的支付交易,讓車主以其偏好的交易方式,如信用卡、Apple Pay或Google Pay來為他們的愛車充電。Noodeo EV充電服務已使用於美國與台灣多數國際企業如喜來登、希爾頓、凱悅等飯店業者,及公部門組織台北南港展覽館等,而SuperNEX其充電裝置與Noodoe EV OS合作更顯指標性意義,將為騎士帶來更完整的服務。


4

此外,KYMCO也公告參加本屆於3月26日-3月2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展」,屆時將有最新的Ionex Commercial今年最新的進展向外界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