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Leviosa香港國際車展2019正式揭幕

晉升世界頂級汽車展覽之列

記者:Dean 2019-02-01

首屆以香港為中心的大型國際汽車展覽 ─「Leviosa香港國際車展2019」(LIMSHK)將於2019年12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雲集來自全球的知名汽車製造商,將展出多款首次面世的新款車型、創新科技以至零部件等,規模空前盛大且充滿未來主義,足以成為世界最大汽車展之一,進一步提升香港的競爭力、促進香港經濟,帶動亞洲地區的貿易往來,以及推動旅遊業發展,勢必成為亞太經濟旅遊年度盛事。29日主辨機構Leviosa Global Limited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新聞發佈會暨揭幕酒會,為Leviosa IMSHK 2019揭開序幕並進行簡介。投資推廣署運輸及工業行業主管王國藩、香港汽車工業學會主席李耀培博士等亦親臨現場見證本年度香港盛事之一的誕生,場面熱鬧。

4

高性能樣版車全球首次對外展出 引領社會邁向嶄新的未來
為隆重其事,主辨單位特意由歐洲空運了三款分別由世界著名汽車設計公司GFG Style、Pininfarina 及 Flymove Dianchè 設計的樣版車進行揭幕儀式,三款全新高科技的電動車設計概念,代表著一個未來生活模式的轉變,包括裝備了零排放動力系統的GFG Sibylla GG 80、Pininfarina首款以新能源主理的氫動力高性能賽車H2 Speed,以及搭載了Flymove Dianchè 公司快速換電系統的電動超跑Dianchè BSS GT One,電池更換僅需三分鐘,為用家帶來更方便、快捷、合乎經濟效益的優質生活體驗,引領社會邁向一嶄新的里程,亦標誌著以「Jump To The Future」為主題的Leviosa香港國際車展2019正式展開。當中Flymove Dianchè 的樣版車於去年底假意大利向合作夥伴發布後,今天率先於香港首次對業界以外人士展出,舉世矚目,進一步確立設計公司及汽車製造商對香港舉辦國際性車展的支持及肯定。

3

Leviosa IMSHK 2019 打造香港地標式年度國際車壇盛事
首屆Leviosa香港國際車展2019將於2019年12月14至19日,一連六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佔地45,000平方米,無分品牌與地域,聚集來自全球的多個頂尖汽車製造商,將各自打造富品牌特色的獨立展位,展出不同的新款車型,不論是豪華房車、超級跑車或概念車,以至最新研發的科技及零部件等;同時,更會設立虛擬實境互動展區,如虛擬駕駛體驗等予大眾參與,定必吸引香港以至海外汽車迷的目光,帶動香港旅遊業發展及經濟發展,奠定香港活力之都的美譽。
3

香港地理位置優越 成亞洲貿易平台
此外,香港地理位置優越,四通八達,有助香港成為國際樞紐,為歐美、亞洲等地的汽車零售商提供直接的交流平台與商機,進一步確立香港國際金融及貿易中心的地位;而本港低稅制亦有助香港成為較佳的貿易平台,為各地的汽車零售商,特別是亞洲地區帶來貿易機遇,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Leviosa國際汽車交流生計劃 為香港未來培訓業內精英
Leviosa Global Limited以人為本,著重人材培訓,計劃將於2019/2020年度挑選本地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的學生,遠赴歐洲的頂級汽車製造廠進行交流。學生可參觀不同的廠房、與管理層交流等,以了解汽車生產的每一個精密、嚴謹的工序,用以拓闊香港學生的視野、提升他們於汽車業的專業水平,成為香港未來的精英,並實踐社會企業責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