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in台中 1月9日開放報名

記者:Dean 2019-01-08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 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一場沒有終點,與全球其他11條旗艦實體賽道以及無數的App Run零時差同步開跑的國際公益路跑賽事!本屆台灣站賽道首度移到中台灣-貫穿南北的文化重鎮〝台中〞,將於5月5日與數以萬計的人從麗寶樂園共同開跑!1月9日正式開放報名,報名額滿即截止,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自舉辦以來均獲得踴躍報名,上屆台灣站更是一天秒殺6000位名額。現在就立即上網報名參加: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tw/zh/taichung/

4

根據統計,全世界共有數百萬的脊髓損傷患者因意外導致終身癱瘓,他們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行走,更別說是在道路上盡情奔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報名費與來自各界的募款,將全數捐給「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投入找尋脊髓損傷治癒方法的研究。「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獨有賽制:沒有終點線,只有終結者的路跑賽。在每場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活動現場將會有一台終結者號(Catcher Car),作為移動終點線,在選手起跑30分鐘後才發動引擎開追,只要最後一名跑者被終結者號追上則比賽結束。每位參賽者所穿的號碼布中皆植有晶片,凡是被終結者號超越掃瞄到晶片即算淘汰。一場世界最大規模的路跑賽事即將啟程,來自全球各地的跑者,將橫跨6大洲,從所有國家賽道同時出發,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相關資訊
開放報名時間:2019年1月9日(三) 16:00
起跑時間:2019年5月5日(日) 19:00
起跑地點: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台中市后里區月眉東路一段185號)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台中站 官方網站:
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tw/zh/taichung/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台灣台中站 Facebook粉絲頁:
www.facebook.com/events/212202558139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