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與遊艇商合作,打造D28 Formentor性能遊艇

記者:Dean 2021-05-09

為了證明Cupra不僅僅只會打造性能汽車,該品牌與巴賽羅那的De Antonio遊艇公司合作,打造一輛屬於自己品牌的性能奢華遊艇,其創造靈感來自於旗下Cupra Formentor VZ5,並將遊艇命名為D28 Formentor。

4

D28 Formentor是一款高性能遊艇,以品牌中第一款高性能休旅車命名,此遊艇最大馬力有349匹,最高速度能夠達到40節,大約76公里/小時。D28的V形船體長約7.99公尺,可以舒適、平穩達到最高速度和巡航,擁有寬闊的甲板,有很大的活動空間,在錨定期間帶來船身穩定。

3
寬闊的甲板能讓乘客或者船員步行穿越遊艇四周,遊艇四周則安置有休息的座椅或這臥榻,能舒服享受甲板上的悠閒。D28車體內還配有齊全的衛浴設備,以及足夠容納十人的大小房間。船身外部採用經典Formentor藍色、銅色塗裝,還具有部分碳纖維配備,直接裸露出碳纖維原色,讓船身感覺更加運動。
3
3
De Antonio遊艇公司創辦人Stan Chmielewski表示,De Antonio遊艇公司和Cupra公司都致力於高水平技術產品開發,此次合作中,我們努力在航海世界中以最佳水平技術來創新,兩家公司藉此激發出不同火花。這次首次展出的D28 Formentor高性能遊艇是創新合作的開始,為此兩家公司都感到自豪。
3
3
D28 Formentor會在巴塞羅那港與Cupra Formentor VZ5一起展出。限量版的Cupra Formentor VZ5使用Audi 2.5升五缸發動機,能創造出385匹最大馬力和480牛頓米最大扭力,可以在4.2秒內達成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加速。
3
3
Cupra總裁Wayne Griffiths表示,我們與De Antonio遊艇公司有著相同的價值觀和雄心壯志,所以對於兩者個合作信心滿滿,D28 Formentor性能遊艇靈感來自於我們Formentor VZ5,這是我們合作的第一個專案,之前後會不斷尋求可能性,考慮明年打造一艘電子混合遊艇。D28 Formentor預計將於今年底正式投產,最快會在明年交付於消費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