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成為《英雄聯盟》 全球賽事獨家汽車品牌合作夥伴

記者:Alegna 2020-09-24

Mercedes-Benz 宣布與《英雄聯盟》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 聯手,成為《英雄聯盟》全球賽事獨家汽車品牌合作夥伴,在合作期間 Mercedes-Benz 將製作品牌相關內容,加深與電競社群的連結,並開始參與各項全球賽事,包含世界大賽、季中邀請賽 以及全明星賽,讓《英雄聯盟》 電競賽事更顯精彩。

4

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 9 月 25 日起在上海舉行,眼尖的電競迷和車迷可能早在 9 月 17 日釋出的主題曲MV 中就發現 Mercedes-Benz GLA 和 Mercedes-Benz EQC 的身影,接下來 Mercedes-Benz不僅會推出品牌虛擬海克斯科技寶箱Hextech Chests,也將在世界大賽期間,製作更多獨家創新內容,加深與電競粉絲的連結,進行更多交流。


Mercedes-Benz 透過與國際級的電競賽事合作,積極地參與塑造電競產業的未來,同時透過全新的溝通平台,激發電競粉絲們與 Mercedes-Benz 的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