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小,也要堅持完美! 勞斯萊斯推出1:8比例Cullinan模型車

記者:haya 2020-05-29

勞斯萊斯創廠人之一的Henry Royce曾經說過:小東西可以成就完美,但完美可不是一件小事。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現在車廠考量到許多勞斯萊斯車主不能像平常一樣享受到駕乘愛車所帶來的舒適豪華體驗,因此特別提供了1:8比例的Cullinan模型車,讓車主即使在家裡也能欣賞把玩勞斯萊斯的精湛工藝。

4

做模型車給車主有什麼了不起?堅持完美的勞斯萊斯就是不一樣!因為每台模型車都是用手工打造,務求讓所有細節都能夠忠實呈現實車樣貌,而且車上有超過一千個以上的個人化內外裝零件,所以要組裝出一台模型車需要花上450個小時,大概是製造Cullinan實車所需時間的一半以上。

3
3
車身上漆、拋光也是手工作業,連勞斯萊斯著名的車側肩線(coachline)都是用細刷筆仔細完成。所提供的基本車身顏色就大約有4萬種,讓車主能擁有配色完全與自己愛車相同的縮小版。透過Cullinan的模型車,世人又再次見識到勞斯萊斯的豪華工藝極致。
3